公司簡介 首頁 > 公司簡介

中慶毛刷廠股份有限公司為中華毛刷廠之延伸,屹立毛刷界有50年之歷史。於1988年中慶毛刷廠在新莊地區再次建立新廠房,佔地百餘坪,以延續光大毛刷事業使命。

中慶毛刷為一專業性毛刷產製工廠,其主要成員畢生投身於毛刷產業,經驗豐富、堅守誠信、為各行各業推薦頂尖的產品,以實現公司「一流品質,一流服務」的宗旨。

如今更因國內半導體及光電產業興起,中慶毛刷針對高科技產業所需之精密洗淨刷輪。特地由德國引進專用機台產製科技專用刷輪。並設有潔淨室及無塵室來包裝產品出貨。以確保客戶製程良率的提昇並降低成本需求。

中慶毛刷經營態度十分謹慎,凡對新客戶採用本公司產品,必先了解客戶生產產品、設備、環境、才正式供貨,以期順利使用本公司產品,並定期追蹤服務。

本公司近五十年的業務包括、滾輪、PVA海綿、紡織、食品、醫療、印刷、塑化、造紙、軍用刷,鋼鐵及電子產業的半導體、光電等產品不勝枚舉。

經營理念

誠信踏實經營團隊、專業積極工作態度
品質優良值得信賴、合理價格服務熱忱

展望未來

立足台灣,胸懷大陸,放眼世界
短期推動股票上櫃
中期股票上市
長期為集團化公司